登录

图书馆 / 首页 / 用户中心

查收查引

当前页面与浏览器不兼容,建议使用 ChromeFirefoxSafariIE9 以上猎豹 (极速模式)360安全 (极速模式),或其它兼容浏览器访问本站

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为教育部指定的检索机构,承接用户论文收录与引用检索委托任务。可查询学术论文在 SCI 、EI 、ISTP 等国际著名检索工具,以及 CSCD《中国科学引文索引》和CSSCI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》中的收录和引用情况,并为用户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杰出青年基金、国家各类教育科研基金和职称评定等出具权威检索报告。

委托方式

委托方式:预先查询文献 勾选文献清单

  • 您尚未登录账号,本校用户 请使用 统一身份认证 登录 ;校外用户 推荐使用 邮箱验证登录
  • 用户本人 委托,请在下方输入作者中文姓名,建议使用默认的 作者 中文姓名、单位地址邮编 检索式,在相应的数据库和年份范围中预先 查询 文献。
  • 其他作者 委托,请在下方修改 作者 中文姓名,选择相应 单位,使用或补充 地址邮编 检索式,在相应的数据库和年份范围中预先 查询 文献。
  • 在查询结果中,勾选本次查收查引所需文献清单,再下一步,在线填写并提交 查收查引委托单,在委托单中还可补充其他文献清单,等待馆员处理并邮件或电话通知,交检索费用,取检索报告。

服务时间

工作日:周一至周五 上午8:30 - 12:00

          下午14:00 - 17:30

节假日:服务受理时间顺延至工作日

联系方式

E-mail: kjcx@home.swjtu.edu.cn

  • 犀浦校区
    电话:028-66366221
    地址: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A212/A214/A216/A218
    (四川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邮编611756)
  • 九里校区
    电话:028-87600537
    地址: 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茅以升图书馆5楼
    (四川成都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31)